动态信息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我院顺利召开2018级专业实习考察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4-17 浏览次数:

根据书法学院培养方案和本学期教学计划,自4月19日起,2018级全体同学进行为期7-8天的专业实习考察活动。为确保此次活动的顺利进行,4月16日下午四点,我院在阶梯教室101顺利召开2018级专业实习考察动员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我院党委书记荆兆清、党委副书记胡乃永、院长助理乌峰、办公室主任刘育华,本次实习考察带队老师董家鸿、侯颖慧、陈鑫、薛翠和竺传铠。18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胡乃永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乌峰老师首先对18级同学在刚刚结束的教学实习中的优异表现提出了赞扬。接着,他解释了此次实习考察的具体要求和目的意义,他要求同学们切勿走马观花,要认真聆听专业老师讲解,用心学习和揣摩,顺利完成考察实习学分。

办公室主任刘育华邀请旅行社工作人员就此次外出考察的路线安排、费用说明、餐食、住宿、保险等相关问题进行了逐一说明与解释。

紧接着,薛翠老师强调了外出的疫情防控等问题,同学们要积极按照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遵守外出实习纪律,切勿私自行动,在人员密集场所要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出现身体不适及时上报等。



随后,荆兆清书记做动员讲话。他表示,此次外出考察是完成书法学院本科培养计划的重要环节。教学实习是对同学们专业技能的一次大检验,而外出考察实习则有利于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专业知识,开阔眼界,进行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有利于为日后的专业学习奠定良好的基础。

胡乃永老师希望同学们在外要注意人身、交通和财产安全,景区内不掉队不涉险,规律作息,纪检部做好日常考勤工作,按时进行掌上曲园打卡等。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有利于我院2018级外出考察实习的顺利推进。希望同学们每一学习环节稳扎稳打,借助此次野外考察实习进一步提高专业素养,最终取得良好的学习效果。

(稿件来源:杨柳启迪 图片来源:刘梦楠 编辑:杨柳启迪 责编:薛翠 审核:胡乃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