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书法学院与葛石镇人民政府顺利进行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7-21 浏览次数:

7月20日上午10:00,书法学院“同窗行”社会实践团队在学院党委副书记胡乃永、学院代理团委书记薛翠和本科生辅导员竺传铠带领下,赴山东省泰安市宁阳县葛石镇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在座谈会上,葛石镇党委书记李国卿对我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葛石镇地域风貌和当地特色产业;我院党委副书记胡乃永介绍了学院的专业特色以及此次社会实践的情况。座谈结束后,两位书记共同为“曲阜师范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





   随后,社会实践团队们来到大枣产业园区进行实地考察调研。经过园区管理人员的讲解和对枣农的访谈,社会实践团队们对葛石镇的特色产业“葛石大枣”的历史渊源、产品特点以及产业规模有了深层次地了解,接着,实践队队员来到千年古树——枣树王下,现场泼墨挥毫书写“凤凰山麓,精致枣乡”等彰显葛石大枣文化特色的宣传标语,为特色产业“葛石大枣”的宣传贡献一份力量。





活动结束后,我院领导老师又来到书法培训现场,了解社会实践队员们对部分留守儿童的学业指导和亲情陪护开展情况。



   最后,党委副书记胡乃永嘱咐队员们在实践服务中要注意交通、饮食安全,做好防中暑、防溺水等方面的准备,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在后续的社会实践服务期间一定要严格按照社会实践活动的进度认真、扎实、高质量地做好各项工作;充分展示曲园学子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风采!
(稿件来源:孙亚雯 图片来源:书法学院团委 编辑:孙亚雯 责编:薛翠 审核:胡乃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