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人少力量大——我院团委顺利召开“希望小屋99公益日”宣传暨动员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9-05 浏览次数:

为扎实做好“希望小屋99公益日”前期宣传和动员工作,9月4日下午17:30,书法学院“希望小屋99公益日”募捐培训暨动员会议在一楼阶梯教室召开。我院代理团委书记薛翠老师出席,院团委副书记崔潇涵和各班团支书共同参加。会议由2019级4班团支书赵炳杨主持。




首先,薛老师传达了共青团山东省会宣传部和校团委的会议精神,并对我院前期“希望小屋”募捐工作进行总结。前期,各班团支书充分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展现青春担当,广泛参与到募捐活动中,并取得了两校区捐助排行榜第一名的好成绩。薛老师对前期同学们的大爱精神表达感谢并提出表扬。她鼓励同学们积极宣传“希望小屋”活动的价值,继续发扬青年大学生善良的品质,献出更多爱心,帮助经济困难家庭的孩子解决生活和学习中的困难。



随后,赵炳杨同学结合“希望小屋99公益日”宣传课件,向同学们传达了本次活动的参与方式和腾讯公益的配捐规则等内容,再次阐述了“希望小屋”活动的意义。院团委副书记崔潇涵同学,希望各位团支书不等不靠,会后采取迅速行动,以班级为单位召开动员会议,向同学们发起“希望小屋”募捐倡议。



一处小屋,无限希望。小屋虽小,大爱无疆!本次会议,有助于引导我院学子树立奉献意识,激发社会责任感,从而给更多的困境儿童送去爱心与希望。


(稿件来源:孟思佳 图片来源:潘禹彤 编辑:孙亚雯 责编:薛翠 审核:胡乃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