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我院团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团课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9-06 浏览次数: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青年大学生的期望与厚爱,按照共青团山东省委和学校团委的指示,书法学院团委于9月4日下午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团课。本次团课由我院代理团委书记薛翠主讲,各班团支书共同参加。



首先,薛老师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解读了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在天安门广场的集体献词,号召各团支部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结合“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和“我为青年办实事”实践活动。各位团干部要深入自学七一讲话精神,立足于本职工作,服务于青年大学生,认识到肩负的历史重任。




本次团课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为契机,丰富了同学们党史学习的内涵,有助于更好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更好地把“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时代誓言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稿件来源:书法学院团委 图片来源:书法学院团委 编辑:孙亚雯 责编:薛翠 审核:胡乃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