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迎新进行时】开卷第一笔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9-10 浏览次数:

叮儿,开学啦!

今天,八方才子,以笔会友;放下行囊,提笔挥毫。







校长张洪海、副校长李兆祥一行,来我院报到现场询问新生报到情况,并在我院党委书记刘建新和副书记胡乃永陪同下观赏我院开学第一笔长卷~





“开卷第一笔” 是学院特色传统的延续,是对我院新生专业基本功的考核,也是对我院学子心理素质等综合因素的考察。新生在入学报到时运用自己擅长的书体在长卷上写下自己的名字。通过这种隆重的“仪式感”为新生打造具有专业特色的“成长档案”。此签名长卷会被学院永久保存,在学生即将毕业时,学院将举办毕业展,与“开卷第一笔”遥相呼应,为大学四年画上圆满的句号。




此活动曾作为我院的特色迎新活动被多家网络媒体关注和报道,并获得众多网友的一致好评。通过此活动,也很好地激发了书法专业学子的专业自信和学习热情。

长路漫漫,来日方长。青春之列车今日整装待发,新的起点,让我们一起加油,书写出属于自己那浓墨重彩的一笔!

(稿件来源:书法学院团委 图片来源:书法学院团委 编辑:孙亚雯 责编:薛翠 审核:胡乃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