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工作 > 正文

书法学院开展考研温馨助力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12-19 浏览次数:

12月18日下午,书法学院在绘素楼205教室举办2020级考研温馨助力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建新,党委副书记胡乃永,副院长李建,辅导员任梅、韩宜君以及2020级全体考研学生。韩宜君主持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师生一起观看了由我院团委学生会制作的考研祝福视频。随后,2020级考研学生代表毛润洋进行表态发言,毛润洋对学校、学院以及领导老师们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她表示将坚持到最后,认真复习,争取取得优异的成绩。紧接着,学院党委副书记胡乃永为考研学子鼓劲加油,并提出四点建议:一是树立信心,相信自己;二是调整心态,适度减压;三是合理作息,合理饮食;四是做好防护,注意安全。最后,学院领导、老师为考研学子们发放考研温馨助力加油包。

研路漫漫,一路相伴。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体现了书法学院对考研学子的关心与重视,增强了考研学子们的必胜信心,预祝考研学子们旗开得胜,一战成硕!


稿件来源:书法学院团委

图片来源:苏文润 董佳睿

供稿审核:孟令成

编辑审核:任梅

终审:胡乃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