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2023年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12-30 浏览次数:

为切实加强考风考纪教育,增强学生诚信意识,维护考试的公正性和严肃性,12月29日下午,我院在绘素楼205室召开了2023年考风考纪教育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胡乃永、研究生辅导员刘育华、本科生辅导员竺传铠、任梅、韩宜君出席会议,学院2021级—2023级本科生、研究生一年级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胡乃永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期末考试,认真复习;二要调整心态,积极备考;三要端正考风,严肃考纪。鼓励同学们用实力考出优异成绩,以诚信展现良好学风。

陈鹏同学带领全体学生共同学习了曲阜师范大学《学生考试违纪认定与处理办法》。各班班长签订了《书法学院诚信考试承诺书》。

此次大会的召开,有利于端正同学们的考试态度,使同学们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对严肃学院考风考纪起到促进作用。

稿件来源:书法学院团委

图片来源:网络信息部

供稿审核:竺传铠

编辑审核:任梅

终审:胡乃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