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第三届书法文化艺术节推进会顺利举办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4-11-12 浏览次数:

11月12日,书法学院第三届书法文化艺术节推进会在学院学生会办公室顺利举办。学生会主席团、秘书处、纪检部、文艺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石倩主持并指导部署了具体工作。

此次会议围绕近期文化艺术节的具体活动,各个部门介绍并汇报了工作的推进情况,就出现的问题以及预期会出现的问题作了讨论,党总支副书记石倩详细听取了各个部门的共工作推进情况,提出了明确的部署和安排,细化了各个部门责任,明确了工作的分派,确保了文化艺术节预期的进展工作。

 本次艺术节推进大会的召开,极大地调动了各部门的工作热情,确保各部门的工作井然有序地展开,为文化艺术节顺利开展做好充足的准备。

                                            秘书处供稿

          二〇一四年十一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