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我院第三届书法文化艺术节活动之超级讲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4-12-19 浏览次数:

    2014年12月17日第三届书法文化艺术节活动之超级讲堂在新大活401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书法学院党总支书记石倩老师、团总支书记杨玉强老师、专业指导老师李颖老师、许可然老师和书法学院前学生会主席刘洋、团总支副书记常猛出席并担任评委

    由主持人宣读比赛事项后,各选手上台演讲,现场气氛活跃,通过此次演讲比赛,大家对专业知识的掌握更加深入、牢固赛末,由主持人宣读获奖者名单,冠军最终产生。  

本次活动作为书法文化艺术节活动之一,是书法知识的延伸,体现传统文化的精神有利于书法文化艺术的传播和发展,展现了曲园学子扎实的知识基础,创建“文化曲园具有重要意义。

                                

 

                                                            秘书处供稿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