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同书曲园新华章”曲阜师范大学六十年周校庆优秀楹联作品展在我院隆重举行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4-12-22 浏览次数:

2014年12月22日9时,“同书曲园新华章”曲阜师范大学六十周年校庆优秀楹联作品展我院展厅隆重举行。我院学生代表杨露为各位观展人员就此次展览背景及内容作了详细的讲解。

本次优秀楹联作品展以前期面向全校(日照校区)征集的六十周年校庆优秀获奖楹联为内容,由书法学院专业老师及优秀专业学生挥毫创作,书写成幅于此次展览展出。前来展的老师同学在感受庆祝母校华诞的同时畅谈笔墨、各抒己见,现场气氛高涨

本次优秀楹联作品展,突出我院专业特色,展现出曲园学子庆贺母校华诞的真挚情感,传承了中华文化,调动了学子的学习热情,为打造高雅的书香校园文化氛围贡献了一份力量。

 

                                                                                     秘书处供稿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