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书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3-11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增强党组织活力,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实施方案》要求,我院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3月9日下午在院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出席此次会议的有我院党委副书记兼学生党支部书记胡乃永、本科生辅导员薛翠、竺传铠及书法学院全体学生党员,会议由胡乃永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学生党支部书记胡乃永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的工作开展情况及查摆问题情况,并结合实际,从理论学习、党性修养等方面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提出一是要做到理论学习常规化,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四史等理论学习;二是要提高服务意识,持续发光发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不断提高政治敏锐性、判断力、执行力,积极作为,为支部建设建言献策,贡献力量。随后,支部党员在会上进行个人自评与党员互评,接着,与会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最后,胡乃永同志做了总结性发言,他指出:我们应仔细查摆自身问题,严格党内生活,严肃党的纪律,将组织生活会变成相互监督、督促进步的有效方式。

此次组织生活会增强了学生党支部的组织战斗力,支部将结合建党100周年和党史教育,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实践中锤炼政治能力,把支部建成坚强的战斗堡垒。

(稿件来源:邸楚雯 图片来源:邸楚雯 编辑:杨柳启迪 责编:竺传铠 审核:胡乃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