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我院顺利召开2018级实习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3-19 浏览次数:

3月18日下午五点,书法学院2018级实习动员大会在学院一楼阶梯教室顺利举行。书法学院常务副院长陈涛、院长助理乌峰和实习指导老师及18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动员大会由我院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薛翠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陈院长对实习工作做了动员讲话,指出了此次实习的目的和意义。他表示,这次实习是同学们把所学专业知识付诸于实践的重要体现,是对同学们的一次高标准高要求的检阅。他希望同学们能在实习中充分拓展基础知识,从而提高自身的教育能力与教学水平。同时,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学院和实习单位的规定,用一名实习教师的标准来要求自己。



接着,乌峰老师对实习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并针对如何选择合适的教学方法、如何撰写教案、如何安排教学环节和流程、如何进行多媒体教学和传统教学相结合以及怎样写好粉笔字等对同学们进行了生动讲解。

最后,薛老师再次强调了实习纪律和日常行为规范,要求同学们认真听从带队指导老师的安排,遵守实习学校的作息时间,不得无故迟到、早退和缺勤,在按期完成实习任务的同时,更要加强自身的安全意识和组织纪律观念。

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明确了教育实习的任务、目的和意义,增强了同学们对实习工作的责任感,为学院实习工作的有序进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最后,在此预祝2018级全体同学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稿件来源:杨柳启迪 图片来源:刘梦楠 编辑:杨柳启迪 责编:薛翠 审核:胡乃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