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书法学院积极备战青莲艺术奖·山东省大学生美术书法作品展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3-22 浏览次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讴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丰富书法学院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我院积极响应团省委和校团委的号召,组织同学们以优秀书画作品展示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山东形象。






  本次活动由书法学院兰亭书社和儒风国画社承办,同学们在流光溢彩的旋律中,踊跃创作,积极备赛,以饱满的热情挥毫泼墨,舞动丹青。作品意蕴丰富,主题鲜明,集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于一体,展示了书法学院学子们丰富的文化内涵和扎实的专业功底,表达着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对齐鲁文化的热爱。






创作者们匠心独运,笔走龙蛇间,流露出对建党一百周年的祝福,对大美山东的热爱,参赛者和观赏者们深深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以及书画艺术的无穷魅力。

(稿件来源:孟思佳 图片来源:19.20级同学 编辑:杨柳启迪 责编:薛翠 审核:胡乃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