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书法学院师生热切关注党的二十大盛况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10-16 浏览次数:

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书法学院党委第一时间组织学院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集中收看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纷纷热议,反响强烈。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建新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凝聚人心、催人奋进,明确了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提出了一系列新的思路、新的战略、新的举措,对于未来五年甚至更长时间全国上下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

学院党委副书记胡乃永表示,观看党的二十大盛况,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坚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和担当,以实际行动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做出应有的贡献。

学院副院长李建表示,我们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报告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更加昂扬向上的姿态和更加严谨务实的作风做好本职工作,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奉献力量。

教师党员孙钢说,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实况,视觉冲击,心灵震撼,党有所指,我有所为。我们将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第一政治任务,恪守主动、规范、高效、精准要求,深学笃行精神,锤炼严实作风。

辅导员韩宜君说,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讲到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我们广大青年教师,要做学生生活中的知心人,做学生工作上热心人,做学生人生道路上的引路人,不断加强自身修养,提升自我能力,敢想敢为善做善成。

学生党员高润之说,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对青年发展提出殷切期望,作为学院的学生党员,要在思想和行动上引领学院团学青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本科生潘禹彤说,作为一名书法专业学子,我将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深植中华文化,坚定文化自信,用丹青绘画千秋伟业,用翰墨书写盛世华章,握紧时代的接力棒,尽自己所能为祖国的文化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稿件来源;书法学院党委

图片来源:书法学院党委

编辑审核:任梅

终审:胡乃永